二货总攻小坏孩儿

@二货总攻小坏孩儿

生贺·大概

小白过生日啦!

大概是看明侦的时候喜欢上的呀
多聪明的人啊还那么好看
真的好看眉眼透出来的精致,温润如玉,一个泪痣衬着更显得翩翩公子
帅的时候也帅扎个脏辫唱段Rap,戴个墨镜跳个舞,北京小爷的劲儿就那么现出来了
(其实当年匆匆和旋风的时候我都没觉得他好看
那个锅盖头显得小白傻乎乎的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哈哈哈看了明侦真的打脸
只能说真香[允悲])
同学喜欢他我还难以理解我只觉得名字好听
真的好听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再配上白字
真的就是一幅山水图画好听的要命
关注久了就更喜欢了
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人啊
多有趣啊
拍个ins怎么茬啊!买个鞋子高兴的跳舞!打个篮球要卡在篮筐上,开车都要皮一下(皮皮虾我们走
他真的是做喜欢的事情时就会很开心而且会一直做下去的人呀
自己开了工作室又悄无声息的买了个电影公司还是啥,总是再向自己向往的方向努力,想做的就一定要做,要做就要做下去就要做好

也曾幻想过街头偶遇的时候我要说些什么
他说他不想和我们就只剩拍照签名
我也不想我见到他只是惊声尖叫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了
大概我会僵在一旁浑身发抖哈哈哈哈
也许我也张不开嘴说话
但是看到他被他看一眼也可以吧
要求好低啊我[允悲]

我也不怎么想混粉圈
他的又是最难混的
所以可能是见不到他了
(哎嘛现在见也要求不了了[允悲]
没事追星嘛就是看他这个闪闪发光的人呀[心]

生日快乐呀@白敬亭[/cp]

评论(1)